洪秀柱蔡英文2日首度同台 雙方稱「順其自然」

洪秀柱(左)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右)。(圖為合成圖,中時報系資料照)

中新網9月2日電 據台灣「中央社」報導,國民黨2016參選人洪秀柱與民進黨2016參選人蔡英文2日應邀參加新竹縣義民節慶祝大典,這將是兩人宣布參選以來首次「王見王」的正面相逢。雙方陣營1日表示,順其自然。

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2日舉辦2015年度義張肇良民節慶祝大典,分別邀請洪巨匠電腦評價秀柱、蔡英文兩人出席。由於廟方皆通知兩人抵達時間為上午9時50分,因此洪秀柱、蔡英文明天將首度「正面交鋒」。

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李昶志1日晚間接受訪問時表示,洪秀柱完全配合廟方安排,一切順其自然,以禮相待。

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受訪指出,這幾年的義民節慶祝大會都會邀請蔡英文出席,蔡英文也都會以主賓身份到場,明天的活動流程,蔡英文客隨主便,依照主辦單位安排,自然就好。

(原標題:洪秀柱蔡英文2日首度同台 雙方稱「順其自然」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